如何避免淋水室工作效率低下

[2014-06-19]

如何避免淋水室工作效率低下?

  淋水室工作过程中,往往出现换热效率低下的问题,出现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有:喷水管压力低于设计压力;喷嘴喷口直径小,或被杂质堵塞,无法正常喷雾;淋水室分风板安装位置或方向不符合设计要求;喷水管水温不符合设计要求等。

  预防措施主要有:按照设计要求调节喷水管压力,使之达到正常工作压力,但喷水压力不得小于0.05MPa;检查喷嘴,清除喷嘴内杂质,如喷嘴喷口直径过小,应更换喷嘴或对其进行扩孔;调整淋水室分风板的安装位置和方向,使其符合设计要求;调节喷水管工作水温。

  如何处理冷却塔冷却效果差的问题?

  冷却塔在工作中出现冷却水温超标,冷却效果差,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有:冷却塔风机运转故障,布水器堵塞或转速降低,填料不洁净等。

  预防措施主要有:风机安装时,仔细检查其规格、型号是否与设计选型一致,转向是否相同。定期检查布水器水管是否通畅,发现堵塞及时处理。填料安装前应彻底清洗,防止杂物混入。

文章来源:http://www.hebeisitong.com/

上一篇:导致玻璃钢冷却塔水温升高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避免净化空调系统风管漏风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