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展完美收官,协会参展商各放异彩

[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作为全球该专业领域内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我协会参展商一直以来都倍加关注与重视,希望将自己前沿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外观风格、优异的产品性能展示给人们。
  本届展会,我协会参展理事及会员共计18家,所示产品不仅仅局限于常规的冷却设备,而且还拓展到了热源热泵、新型换热元件、人工智能等其他相关领域,不由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是常见的冷却塔、冷凝器也有各种新技术、新概念、新方案的展出,除了可以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性能需求外,又大大改善了产品的节能性、节水性、低噪性和使用寿命等。就整个行业来说,不可谓不是一次大的进步。


BACTSC

BACS3000

BACHXVB

BAC—暖通空调一站式解决方案

SPX

SPX

SPL

低环温空气源

—复叠式离心高温热泵机组

西广

LRCM-DD

变流量冷却塔

—制冷节能解决方案

eco-air系列干式冷却器

冰蓄冷

新奥—石墨烯冷却塔

新奥—石墨烯盘管


 

(来源:中国通用机械协会冷却设备分会)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益冷和众科技携新品“人工智能节能优化器AI4.0”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

下一篇:《蒸发式冷凝器》团体标准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