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协开展2021年行业调研

[2023-05-16]

         2021年10月18日~10月22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开展了2021年度行业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发展前景以及所属行业的产业状况,广泛听取各企业对行业发展环境的分析研究、对国家产业政策的诉求和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协会加强双向服务、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发展奠定基础。
       
       中通协会长黄鹂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深入会员单位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设想,广泛听取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诉求,对做好行业服务和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工作覆盖泵、风机、压缩机、阀门、气体分离设备、减变速机、分离机械、真空设备、干燥设备、气体净化设备、冷却设备和能量回收装备等行业,遍布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安徽、广东等省市。调研组现场走访54家企业,与80余家企业代表相继展开座谈交流,有针对地对调研企业提出问题,就当前企业普遍反应的共性问题如拉闸限电、环保压力、招工难及原材料普涨等进行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以期能在后续调研报告中
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数据信息及意见反馈。

       冷却设备分会参与调研的企业有: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绿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天一冷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荏原冷热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下一篇:毕马威中国:2022年宏观经济十大趋势展望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