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塔集中式的空气处理系统

[2015-01-16]

冷却塔集中式的空气处理系统

冷却塔在运作的热流从内部流体电路,配置的空调系统大多是集中式的空气处理系统。在冬季室外气温比较低的时候,空调系统的空气换热器在运行过程中因冻裂而损坏的现象时有发生。冷却塔适用于对循环水质要求较高的各种冷却系统,连接到的热流体进程被冷却并在闭路返回。

空气是通过循环绘制在整个热管外级联水,由于换热器安装或者配管不当,使得换热器最低点处有积水,则在冬季运行过程中,随着运行时间的延长,换热器盘管内就很容易结冰,提供类似的蒸发冷却冷却塔开放。但大多数往往无法修复,必须更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也影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本文就空气换热器冻裂的原因进行简单的分析,根据损坏程度的不同,用于新风预热的空气换热器的换热面积留有较大的余量,在冬季运行过程中,因换热面积超过需要值太多,操作工人在调节热媒流量时控制热媒流速过小,冷却塔侧盘管内容易结冰冻裂损坏换热器,经维修后可继续使用。

【圆形逆流式玻璃钢冷却塔术参数:】

一,型号:DBNL3-200T凉水塔(降温幅度5-8°)循环水量为每小时200立方,所建循环水池在30-40立方之间。

二,总高度:3835mm.

三,直径:4342mm .

四,电机功率:5.5KW .

五,风机直径:2800mm

六,风量:112000m3/h

选用材料:A,树脂:采用常州天马集团产耐候196#树脂。胶衣采用天马集团产33#胶衣,外添加抗紫外线照射剂.B,玻纤布:采用泰玻集团产04铂金布.C,钢件:酸洗磷化,热镀锌处理 .D,采用进口电机减速机。E,收水器:采用PVC材质,避免漂水。F,喷头:选用ABS二级反射喷头。 G,填料:选用改性PVC全新小波填料。H,螺栓:国际镀锌螺栓. R,风机:铝合金叶片,此型号玻璃钢冷冷却塔适用于中央空调等民用循环水中温降凉水塔。

【冷却塔必须要定期进行水质检测】

机电署于6月检测了65幢建筑物的73个淡水冷却塔水样本,当中5个样本验出的退伍军人病菌数量等于或超过每毫升1000菌落的上限值,有关冷却塔分别位于深水埗青山道314号、鸭寮街192号、北河街124号、九龙城宋皇台道68号飞达工商业中心及尖沙咀金巴利道35及35A号金巴利中心。机电署已按《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向冷却塔拥有人发出“妨扰事故通知”,要求采取适当消毒措施。该五宗个案的冷却塔拥有人已完成所需的冷却塔消毒工作。冷却塔

上一篇:热镀锌设备冷却塔结构特征与优点

下一篇:方形水循环冷却塔使用注意事项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