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小型冷却塔和大型冷却塔的噪声有哪些不同之处?

[2014-12-11]

小型冷却塔噪声治理方案设计与施工,致力于城市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而且为客户提供整体冷却塔噪音处理解决方案,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而相对于大型冷却塔来说,小型冷却塔的噪声频率还算小,但是不代表就无需解决。治理小型冷却塔噪声的基本途径针对噪声的发生机理、传播方式可以把治理冷却塔噪声的基本途径归结为塔内的声源治理、塔外传声途径上的声波阻隔(隔声)及声波吸收(沿程衰减)等三个环节。
 
在现如今小型冷却塔广泛使用越来越多的时候,噪声污染成为了亟待解决的新问题。而冷却塔分为小型冷却塔和大型冷却塔,不同类型冷却塔产生的噪声是不同的。大型冷却塔的噪声属于中高频、高强、稳态噪声,来源于塔中相当于暴雨强度数十倍的高密度落水对池水的大面积连续性直接撞击。由于其声源庞大、声功率级强,频带宽、中低频衰减小、传播距离远,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力度及影响范围非同一般。
 
文章来源:重庆璧山爱华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浅谈如何减小玻璃钢冷却塔产生大的振动声响

下一篇:简要分析玻璃钢冷却塔的组成形式及工作原理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