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范》修订(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5-09-25]


2015年9月9日至10日,国家标准《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范》修订(送审稿)审查会在盘锦召开。审查会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张永成副秘书长主持,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尹证秘书长、赵顺安理事、陈良才老师作为审查专家参加了审查会。本次审查会审查专家共11人,加编制组成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对该规范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与编制组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专家组对规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审查并原则通过了送审稿。
 
审查认为,修编组在充分调研、收集、总结《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范》(GB50392-2006)实施以来,机械通风冷却塔设计、运行的实践经验,在此基础上,对原规范进行了增补和修订,提出了合适的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要求,规定了适宜的设计参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和较强的针对性,体现了规范的系统性、先进性以及与相关规范的协调性,条文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提供了较系统的技术支持,能满足工程设计的需要。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理事长单位——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广州览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和中化工程沧州冷却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该标准的修编工作。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新书推荐:冷却塔工艺原理

下一篇:2020年全球冷却塔市场需求近198亿元 2015-10-12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