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调整冷凝器面积实现节能降耗

[2017-03-10]

根据降本增效的总体要求,潍坊联通依托专业优势,实施机房空调技术改造,开展节能降耗。
 
河西局十楼移网机房海洛斯空调是机房建设之初根据当时机房热负荷设计投产的。随着业务的发展,设备大量增加,造成机房温度偏高、空调负荷较重。尤其在夏季,空调压缩机24小时不停机运转,易频繁故障、维护成本高。因机房空间的限制,无法加装空调,机房环境温度无法有效保障,网络设备也无法稳定运行。为解决这一网络隐患,潍坊联通决定通过增加空调室外冷凝器散热面积,提高散热效果来保障机房温度正常。 为节约改造成本,在机房整合退网空调中选择四台艾默生空调室外机替换海洛斯空调室外机。艾默生空调制冷量与海洛斯空调相当,但室外冷凝器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效果更佳,其压力控制器可根据环境和室内负荷自动控制风机的运转速度,可确保空调正常运行。
 
通过改造,机房温度由改造前的29℃降为26℃,空调压缩机日工作时长由24小时降为12小时左右,机房空调日用电量由1036KWH降为548.6KWH,机房降温与节能效果显著。此次改造,通过花费数千元改造费,换来了通信设备可靠运行与年节约空调电费13万余元的大效益,真正做到了花小钱办大事。
 
潍坊联通将继续围绕“降本增效”,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集思广益开展机房节能降耗改造,真正实现维护工作由关注“质量”向关注“成本+质量”转型。(来源:潍坊传媒网)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神华宁煤煤制油产出合格品

下一篇:蒸发器与冷凝器外观的主要区别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