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侯马热电设备维护部开展空冷岛水冲洗工作

[2017-03-22]


冬去春来,气温逐步回升。为了保证机组的正常运行和经济性,侯马热电分公司设备维护部汽机一班及早动手对1号空冷岛进行水冲洗工作。
 
空冷岛散热片附着了大量的灰尘、小动物和各种虫子,堵塞了散热板,对机组的降温散热极为不利,使机组能耗增高、效率降低,满负荷时机组排气压力高达近40KPa,严重时会直接危及机组的安全运行。
 
空冷岛上下温差较大,班员们不畏零度的低温进行着冲洗工作。部分同志还出现了感冒、发烧症状,但他们依然放弃休息,忘我地进行工作。 图为班组人员正在进行空冷岛水冲洗工作。(来源:黄河新闻网)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贵阳发电厂冷却塔今日爆破

下一篇:空冷岛“爬行”记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