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参加全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

[2017-04-06]

经过层层评选,河津发电分公司汽机二班“减少空冷岛减速机漏油频次” 创新成果在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展。
 
“你们这真是‘小改革、小创造’解决‘大问题、大麻烦’,很成功!”省工会主席田主席对河津发电分公司“减少空冷岛减速机漏油频次” 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在于加装这个双剖分双锁固油封。结构上包括静止的安装在设备机架中的弹性外环和保持在外环中的弹性内环……。” 该公司设备维护部汽机技术员葛红面对无数热切寻问的眼光,手持实物和图纸,讲得头头是道。
 
参展归来,葛红对班里的员工抒发着感想,“从省、市工会及集团公司领导,到同行的技术人员,都对咱的成绩非常肯定,那是由于咱真正发挥出了‘五小’活动以小大的作用,解决了实际问题,2017年,咱们还要再接再厉,把这条路子拓得更宽!”(来源: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蒲洲发(热)电公司冲洗空冷岛提质增效

下一篇:央媒:预计一季度GDP增速在7% 全年保持在6.8%左右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