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群星闪耀”中国制冷展

[2017-04-13]


第28届中国制冷展于4月12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格瑞德再度重磅来袭,推出众多产品和技术,中央空调系统定制全新补强,可谓群星闪耀,让我们抢先领略一下他们的风采吧:
 
携手北极制冷、丹佛斯推出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格瑞德携手北极制冷、丹佛斯共同推出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该磁悬浮机组经检测在25%负荷运行下COP可达13.12,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IPLV可达10,机组节能达到45%以上。气流摩擦能量损耗仅为机械摩擦的2%。启动电流仅为0-6A,10%-100%负荷之间无级能量调节,防喘振保护,运行更安全、可靠。满载状态下噪音低于73dB。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性能,为格瑞德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增加了新的产品选择。
 
针对煤改电市场   全新推出超薄风机盘管系列产品  
 
    全新推出超薄立式明装风机盘管,可直接置于室内地板上,与室内装饰匹配;可配置液晶控制器,匹配遥控器控制;外壳静电喷涂处理,色彩高雅,外形美观;适用于旧建筑空气调节工程改造。全新推出超薄卧式风机盘管,可理想吊装在天花板下,不占用室内面积;外壳静电喷涂处理,色彩高雅,外形美观;适用于旧建筑空气调节工程改造。新型风机盘管的推出,引领风机盘管超薄时尚,成为格瑞德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的又一亮点。至于超薄风机盘管有多薄,相信超越你的想象,还不来看看!
 
针对高端净化需求   全新推出多联供空气净化空调机组  
 
    多联供空气净化空调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全新风空气处理方式,新风经过除尘过滤器、回风热回收、低温冷水表冷器、直膨式除湿蒸发器、高温热水再热器、空气净化器等多重处理保证室内送风的舒适度和洁净度;采用先进的PM2.5传感器检测空气洁净度,确保室内空气健康清新;采用先进完善的多重保护功能,保证机组可靠运行;采用模糊控制方式,室内温度变化更平稳,控制精度高。并且针对不同地区的气候特点,推出多种类型的空气处理方式,满足不同地区客户对于空气处理多样化的定制需求;采用双冷源运行模式,运行过程更加安静节能;年运行费用节约40%以上。该机组立足高端,可以让更多客户享受春风般的尊贵呵护。
 
针对大型空间净化问题  全新升级净化风机墙空气处理机组
 
    净化风机墙空气处理机组,开启三十万级风量大规模净化的先河,解决了药厂等大型净化项目的空气净化难的问题,是原有火炬计划产品风机墙空气处理机组的全新提升,同时包含余热回收、空气净化过滤、组装方便等一系列优势特点。想认识下这位“大满贯”选手的实力吗,就来格瑞德展台看看吧。
 
针对大型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全新升级离心式变频热泵机组
 
    格瑞德针对大型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全新升级离心式变频热泵机组,可大幅度降低启动电源,减少对电网的冲击。根据用户负载智能调节变频器频率,压缩机磨损更小,使用寿命更长,更舒适。该机组的实时流量控制技术,实现控制水温0.2℃,采用变频技术,COP可达7.05。
 
据了解,格瑞德现场还将推介云智能远程服务中心、全新空调器模数化设计制造等一系列中央空调技术。第28届制冷展上格瑞德在W3F47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大数据时代 隐私不能粗放管理

下一篇:2017年中国制冷展企业风采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