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获得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荣誉称号

[2017-04-13]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评选活动,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近年来,格瑞德集团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实现产品产销两旺,并为政府部门所认可。
在这良好的发展态势下,格瑞德人必将更加努力、深化创新,为企业的腾飞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践行智能制造升级 引领实体经济转型 ——海尔中央空调“三大布局”亮相制冷展

下一篇: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荣获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