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电侯马发电分公司空冷岛冲洗工作早部署早见效

[2017-04-14]

3月中旬,侯马热电分公司双机空冷岛冲洗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已完成#1机第一至六排空冷散热管束的冲洗,2#机空冷散热管束的冲洗正在进行中。
 
空冷冲洗工作是保证机组迎峰度夏的有效措施之一,同时也是每年春检工作中的常规项目,但冲洗的时间却大有讲究。机组长时间运行后空冷散热翅片与管束表面积聚了大量柳絮、泥垢,导致散热能力下降,即使风机全频运行,机组仍然背压增大,造成厂用电增加,机组效率降低,煤耗增加。同等情况下背压可降低15kPa。因此,该公司及早动手,适时开展空冷岛冲洗工作,为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黄河新闻网)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制冷展:科技环保唱主角

下一篇:卧龙电气亮相2017中国制冷展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