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泽尔全新ECOSTAR冷凝机组:高能效、易使用

[2017-04-21]

       4月13日。压缩机厂家BITZER公司在2017年4月12日至14日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制冷展(E2号馆,F25展位)上展示了全新的ECOSTAR冷凝机组。

  ECOSTAR LHV5E和LHV7E是BITZER研发的两个高能效风冷冷凝机组系列。全新ECOSTAR系列符合效率标准方面最高的环境要求。因此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长期应用和投资安全性。运行噪音低、平稳可靠,安装与操作简单方便,以及较低的维护成本是LHV5E和LHV7E型号的独有特征所在。

  多应用领域的高效解决方案

  BITZER通过ECOSTAR系列的LHV5E和LHV7E型号增加了风冷冷凝机组的产品范围,现在针对各种应用都有了恰当的解决方案:LHV5E可以为用户提供3种型号,LHV7E可以为用户提供10种型号。这两个产品系列的冷凝机组装配有先进的微通道冷凝器,只需填充少量制冷剂即可,但换热能效更高。

  此外,全新ECOSTAR配置有最新一代PFC监控、极其省电的EC风机。用户可以通过转速调节器无级调节风机和内置ECOLINE VARISPEED压缩机的运行,从而减少机组开关启停次数实现能源优化运行。可靠的运行性能以及较低的维护成本也是全新冷凝机组的特点所在。设备可在现场快速安装,因为机组控制接线出厂时已连接完毕,可立即开机调试使用。根据制冷负荷要求及环境温度,内置于ECOSTAR的控制系统负责调节压缩机转速以及风机转速,使整套系统运行都特别高效。此外用户可通过无线蓝牙通讯方式,连接BITZER智能产品服务软件(BEST)调整修改特殊应用工况下的运行参数。

  操作控制的多样性

  通过以太网网络LAN接口或因特网及Modbus RTU,用户可对全新ECOSTAR冷凝机组进行远程控制与监控。此外,BITZER在最新版本的免费BEST软件中增加了冷凝机组LHV5E和LHV7E的菜单选项,从而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控制。ECOSTAR机组用密码保护控制器可通过蓝牙4.0在无障碍物遮挡下30米距离内进行控制。手动控制和监控可以通过内置于控制器的LED显示器实现。更新使用最新版本固件情况下,通过Modbus可将多达四台的ECOSTAR冷凝机组相互连接。通过这种方式,多台单冷凝机组共同组成ECOSTAR控制网络,相互完美协调地控制冷库温度,而无需在制冷循环中相互连通。

  应用灵活

  根据型号不同,冷凝机组可相应使用R134a、R404A、R507A、R407A、R407C以及R407F制冷剂,BITZER由此为冷凝机组提供了广泛的应用空间。其它具有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制冷剂,例如R448A、R449A、R450A和R513A,已经被批准使用并存于固件内。借助紧凑设计,冷凝机组同样适合较小的机房,坚固防腐的机壳使设备同样可在露天使用。由于内置消音器,且通风噪音得到优化,因此运行噪声极低,所以冷凝机组也适用于噪声敏感场所,例如酒店设施。内置的冬季运行器件使设备即使在环境温度低于饱和温度的寒冷情况下也同样可以启动。

  软件优化 - 更多保护

  经改进的共振避免系统,可以跳过共振频率范围(无需使用BEST转换器)。软件升级后 还可配置外部声光警报,当外部操作无效时发出声光提示信号。
  
      此外,新增的夜间模式可限制压缩机和风扇的最高转速,从而使运行噪声低于45 dB(A)。(来源:中国制冷网)

上一篇:水动力节能降温冷却水塔发展障碍及相关的因素解析

下一篇:中央空调想问家庭要市场:必须要突破这三关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