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成为河南省房地产业集采联盟首批入库品牌

[2017-06-12]

5月底,2017年河南省房地产业联采高峰论坛暨集采联盟成立,格瑞德成为首批入库品牌。
 
该集采联盟是由河南省房地产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为房地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的采购平台,汇集了河南建业、正商地产、东方今典等大批知名房地产企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为加入该采购平台,拓展公司在房地产行业中的业务、提高品牌影响力,郑州办事处积极联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主任崔利权等人,并提供产品样品,得到了对方的积极认可,并成功获得第一批“河南省房地产业集采联盟入库品牌”。

 
我公司受邀参加河南商会联采委举办的“河南省房地产业联采模式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500多位房地产开发商及上下游企业代表、省内外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深入了解联合采购落地实施的全过程并见证了集采联盟的成立。通过才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也为我公司在房地产行业取得更多业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格瑞德集团)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格瑞德:成立集团技术中心 瞄准高精尖推动创新转型

下一篇:龙圣环保与大唐贵州兴仁电厂项目顺利签约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