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汽辅机助力民营石化巨头打造世界级炼化一体化项目

[2017-06-22]

2017年四季度至2018年一季度,杭汽辅机将向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提供空分、炼油、发电板块全部35套表冷器,涵盖炼油、煤制氢、发电各大板块,以及炼油及发电部分81套油站,将服务于包括GE、ELLIOTT、MAN等世界知名压缩机厂商。同时将向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炼油板块提供所有装置空冷凝汽器,此外,乙烯、空分装置中,杭汽辅机的表冷器将随SIEMENS、MHI的压缩机一起于明年一季度陆续交付浙江石化现场。
 
杭州汽轮辅机有限公司为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0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压缩机、汽轮机、燃气轮机辅机设备的技术创新与制造工艺升级,主要产品包括表冷器、空冷器、油站及各类过程换热设备。公司成立之初便成为所有世界一流压缩机、汽轮机厂商在中国的合格供应商,累计已交付各类辅机产品逾万套。
    石化市场是杭汽辅机的立身之本,表冷器、空冷器、油站服务于众多空分、乙烯、炼油、煤化工项目,市场占有率远高于同行业其他厂家。在见证着国内炼油能力的不断提升的同时,杭汽辅机也积极参与到海外炼化项目中去: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Cadereyta炼油项目、马石油RAPID炼油项目、尼日利亚DANGOTE炼油项目,公司产品已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并成功进入美国、日本、欧盟等发达国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杭汽辅机主要产品均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肯定,进一步巩固了其国内领先的透平机械辅机供应商的地位,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并将成为越来越多业主、总包方、透平机械厂商辅机产品的首选合作方。(来源:石油化工论坛)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华磊公司热电部分3#冷却塔结构提前12天结顶

下一篇:西北油田技术改造增效显著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