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集团党员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17-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1日下午2点半,格瑞德集团支部委员会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在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监事长王春雷同志主持,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按照议程逐一进行。首先奏国际歌,伴随着深沉而悲壮的旋律,大家跟随默唱,爱国之情在心中激荡;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勿忘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
 
    新党员代表张刚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涛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并提出,在享受共产党带给我们荣誉的同时,我们更应明确自己的义务,更要意识到肩膀上所扛的重任,不会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同志作重要讲话。管总就企业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作用两大方面作了重要阐述。管总提出,企业目前面临链条长而不强、增值比例低和核心控制力低等问题,企业如何由大到强,由量到质,迫切需要我们加倍努力,走向产业的中高端。
    同时,针对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管总强调,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是共产党员的共同目标,企业应该和党接轨;党是企业的灵魂,企业要按照党的路线走下去;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对企业忠诚,在自身岗位上发挥作用;党的工作要改革创新,要与企业紧密结合,用大家的先进性去推动企业发展;党员要对企业愿景负责,坚定党的方针路线;党组织应该为企业创造好的工作环境;人力资源方面要和党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为人才指明方向;对企业制度、政策的形成及执行要起到作用;党员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成为企业的推动者;党员要做好企业和员工的纽带;党员要为社会负责,为企业着想,把企业利益放在第一位,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健全组织,做好分工,把方案做好;要学习好,推动好,成立自愿入党的好局面。
    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集团凝聚力,今天,在党旗下再次宣誓,山东格瑞德集团全体党员将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紧密团结,冲锋在先,争先进位,奋勇向前!(来源:格瑞德)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凉城县岱海电厂水冷改空冷工程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

下一篇:双良节能2017一季报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132.61%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