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在上海成立技术研发中心

[2018-12-12]

2018年11月25日,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在上海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环保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圣才、山东省环保协会常务秘书长王琦、上海市浦东新区环保协会秘书长黄明辅、上海开鸿环保总顾问张沛君、山东格瑞德集团副总裁王志军、环保工程公司总经理兼冷却塔公司总经理高洪超、环保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主任倪从兵、专家组关杰教授为上海研发中心揭牌,同时与会的嘉宾还有上海市浦东新区环保协会副秘书长还学成、韩国昌源大学朴承旭教授、浙江大学徐敬玉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区总经理吴国良。
图1  揭牌仪式

图2  格瑞德上海技术研发中心
 
本着“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思想。格瑞德深深体会到,只有切实提高企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才能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保障。 而核心技术关键在于有效发挥人的潜能。一方面要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科研主导作用,要有一批掌握科技的人才;另一方面,还要有追求持续技术,积极改变未来的先进思想。为此,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上海研发中心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韩国昌源大学深度合作,以新产品设计、研发及改进为己任,由韩国昌源大学朴承旭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杰教授、郭耀广教授、袁昊教授、戴珏博士等高新技术人才组成专家组、与技术研发部共同负责环保重大项目的方案设计评审。
 
图3  专家组
 
揭牌仪式后,集团领导和与会专家及嘉宾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就研发中心的职能及功能进行深入的讨论,行业内的专家及嘉宾纷纷表示:研发中心作为公司生产、技术的支柱,需要有广大的视野和集聚战略性的眼光。走在科技前沿。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汇集着顶尖的人才,承载着广大的数据,集团将研发中心落户于上海是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图4  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技术人员
 
      未来,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坚守“科技的使者,自然的守护神”的企业愿景,以高科技来尊重大自然,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来源: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匠心独具,中金环境助力第十三届水大会盛大召开

下一篇:如何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听听业内大咖怎么说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