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制冷展完美收官 格瑞德集团硕果累累

[2019-02-11]

 


当地时间2019年1月16日,2019美国制冷展(AHR)在亚特兰大正式落下帷幕。在集团销售总经理助理、华北区总经理管志平,国贸工程公司兼美国公司总经理扈淑君的带领下,格瑞德集团参展团队白天参展、晚上约见客户沟通细节,充分利用有限时间紧锣密鼓的安排行程,最大化地获取了市场信息、加深与客户相互了解,展会硕果累累。
 
      格瑞德集团第三次参加美国制冷展,进一步在国际市场上宣传了品牌形象,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入沟通,明确了更适合美国市场的产品改进提升方案。格瑞德集团参展团队通过了解参观其它展位的展品,参展团队领导全面参观参展企业展位,把握、分析市场信息,为美国公司开展业务给予建设性指导意见。
楼宇自控远程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软件演示
 
      国贸公司销售工程师孙建成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全面详细地了解集团产品与美国市场产品的差异、了解美国市场重点产品,在技术层面为美国公司市场的销售推广提出建议。此次参展,格瑞德集团美国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市场方向,促使2019年市场拓展计划更具体更具备可行性。
 
      参展结束了,格瑞德集团参展团队的工作仍在继续。1月16日展会完毕当晚,美国公司运营经理程志艳召集参展人员召开碰头会安排第二天的工作。客户拜访与撤展工作同时进行,人少事多、参展人员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参展任务。
 
参展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与客户沟通交流(来源: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江苏海鸥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年会

下一篇:浙江万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 2018年度湖州市工业行业“隐形冠军”企业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