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集团产品荣膺2018年度“山东名牌”称号

[2019-03-15]

近日,从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官网发布的《关于公示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省服务名牌拟认定名单的公告》中获悉,集团生产的组合式空调机组、冷水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机舱罩被认定为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

 “山东名牌”产品是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单位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核查、材料(网络)认定、现场(暗访)核查、用户抽样调查、质量信用评价、征求意见等认定环节评选而出。

近几年内,集团多类产品荣获“山东名牌”称号,是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集团在企业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保证、人员素质、工艺装备水平、创新发展能力、品牌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标志着集团的产品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来源: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明星”来了

下一篇:新菱荣获富力集团2018年“优秀合作供应商”称号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