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冷和众科技携新品“人工智能节能优化器AI4.0”亮相2019中国制冷展

[2019-04-12]


  
  中国上海,2019年4月9日——致力于“智能、环保”事业的益冷和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国制冷展。展会期间,益冷和众科技为2019年新品“人工智能节能优化器AI4.0”召开的产品发布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行业大咖云集,对新品给予高度赞扬
 


  其中来自于中国制冷学会秘书长,副理事长孟庆国先生、北京制冷学会监事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肖大海教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终身教授,美国建筑节能分会主席,美国暖通制冷工程师学会评审委员会委员,美国BSET节能节能技术创始人刘明生教授、天津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热能研究所所长马一太教授、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张萍以及副秘书长王从飞亲临现场,更有行业50多位重量级专家和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该产品在2019年中国制冷展中正式上市。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莅临展台,对新研发的闭式冷却塔·间接蒸发冷水机·智能节能优化器进行详细了解,对其创新的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能够在市场上赢得广阔的天地。

 

新产品全新亮相,即插即用,使系统更节能



 

  该产品是益冷和众科技与美国BSE-T公司合作研发生产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针对目前节能降耗市场的迫切需求,着力于高效机房内复杂控制逻辑与调试的技术关键点,是一套即插即用的超高能效空调优控系统,可以帮助解决数据机房系统、精密空调系统、工业流体系统、智能供热系统等领域的节能问题,帮助系统更节能、更高效运行。


产品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始终将“智能、环保”为宗旨的益冷和众科技,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改造过程中一直不遗余力,以往的闭式冷却塔,开式冷却塔,间接蒸发冷水机组,工业空冷器及节能空调冷水机组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何和信赖,一直追求极致的益冷和众再次对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不仅仅在工艺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产品能效上更是取得了稳步的提升,尤其对于西北地区防结冰的技术更是有突破性的进展和提升,这对我国制冷行业的节能、环保和智能化事业都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来源:暖通空调在线)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节水70%耗电降低40%,河南创造让现代工业用上“节水节能空调”

下一篇:海鸥股份营收上涨8%突破6亿元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