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捐献造血干细胞,让我们为海鸥股份这位90后点赞!

[2019-06-26]


      2019613日上午九点,在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鸥股份)一楼展厅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感人的欢送会,欢送会的主角是海鸥国际贸易部的员工陈桂桦同志。



1 陈桂桦同志赴常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现场

 
       武进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小虎,常州市红十字会捐献工作部部长黄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琪等领导出席仪式。陈桂桦同志在母亲陪同下参加了仪式。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向大家介绍了陈桂桦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90后的公司技术人员,他工作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向上,此次他赴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今年来武进区首例,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公益精神,同时也体现了一位留学归国人员的爱国情操。随后,区红十字会“天使相髓志愿队”队长刘刚为陈桂桦同志授旗并欢迎他加入“天使相髓志愿队”成为志愿者。海鸥员工代表向陈桂桦敬献了鲜花,张小虎、潘琪分别代表武进区和西太湖向他赠送了慰问金。

       张小虎充分肯定了陈桂桦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善行义举,这是全体海鸥人的骄傲,更是西太湖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陈桂桦的精神值得全体武进人感动和学习。同时,张小虎还对全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媒体和社会各界以此为契机,在全社会掀起向陈桂桦同志学习的热潮,倡议更多青年加入捐献志愿者行列,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在阳湖大地传播、开花,结出更丰盛的果实。




2  武进区红十字会“天使相髓志愿队”队长刘刚为陈桂桦同志授旗

 
       据了解,早在20164月,陈桂桦同志就报名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了一名志愿捐献者。近日,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其高分辨检测、体格检查,均符合捐献条件,经本人与家属同意,陈桂桦同志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来挽救这名患者的生命。根据患者需要,陈桂桦同志将于613日入住常州一院开始接受捐献前的预处理,618日采集造血干细胞,从住院采集干细胞后需要休养一个月。

       目前,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白血病病人生命的最有效手段。而非血缘关系的配型成功概率仅为万分之一到十万分之一。只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捐献队伍中来,才能使更多的患者重获新生。陈桂桦同志的善举也为当代年轻人树立了博爱奉献的好榜样,值得所有人学习和尊重。
   
       预祝陈桂桦同志造型干细胞捐献手术成功!期待他早日修养好健康回归!


                                                                        (来源: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格瑞德集团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下一篇:关于参展“2019年泰国国际设备展览会”的邀请函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