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为一,共创未来——冰山集团BAC中国在大连正式启动运营!

[2019-08-19]


2019730日, 由大连冰山集团与美国BAC公司整合资源、合资设立的BAC中国在大连召开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新的运营。冰山集团董事长及总裁纪志坚,BAC全球总裁Donald FetzerBAC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dam Bee共同到场祝贺。
 

BAC中国由原BAC大连有限公司和原巴尔的摩冷却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整合而成。其中,原BAC大连有限公司是由冰山集团与美国BAC1997年合资成立的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生产的冰蓄冷、蒸发冷、闭式冷却塔等制冷空调换热设备不仅成为冰山冷热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填补了国内相关市场领域的空白。其冰蓄冷系统应用于上海中心、深圳平安大厦、深圳前海、重庆两江新区、广州大学城等区域供冷系统,是该领域细分市场的单打冠军。原巴尔的摩冷却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是美国BAC的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开式冷却塔。
 

为进一步把握中国新时代发展的机遇,发挥中国在市场空间、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为中国和亚太区域提供更好的换热产品与服务,20189月,冰山集团和美国BAC决定,将BAC大连有限公司和巴尔的摩冷却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这两家位于中国的企业正式聚合为一,设立BAC中国,统筹中国区业务。整合后的BAC中国总部设在BAC大连有限公司。并将201981日定为BAC大连有限公司和巴尔的摩冷却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合并日。
 

730日的启动典礼上,BAC全球总裁Donald Fetzer表示,“中国的蒸发冷却和蓄冰市场对BAC日益重要,BAC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研发方面的投入、加速导入全球创新型产品、进一步扩大产能。我们很高兴地以此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制冷行业的领军企业--大连冰山集团的深度合作。”
 

冰山集团董事长及总裁纪志坚在讲话中对新生的BAC中国寄予厚望,他表示“只要我们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我们前进的道路就会更宽广,发展的空间就会更广阔,我们的未来就一定更有希望!”
 

BAC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dam Bee表示,“本次整合对BAC在中国市场中树立统一的BAC品牌形象意义重大,不仅可以给本地客户提供单一的对接窗口,同时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我们坚信聚合为一之后,必定能够共创未来!”
 

 自BAC中国宣布整合以来,销售团队以统一的BAC形象在2019年的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整合之后,BAC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暖通空调、工业冷冻及过程冷却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节能型蒸发冷却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冰山集团)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水资源日渐紧张,节水行动迫在眉睫

下一篇:马利ClearSky消雾节水冷却塔服务于全球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