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特菲尔举行乌克兰院士签约聘任仪式

[2020-01-08]

         
          2019
1224日上午,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工程院院士RADIONOV OLEKSANDR先生举行了“院士签约聘任仪式“。高区科技局蒋延传局长、公司董事长盛才良、副总经理王新、董秘张开芳、技术总监赵龙武、石亚君、徐超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RADIONOV OLEKSANDR院士作为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教授、乌克兰电控中心主任,在流体机械领域拥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也掌握着磁流体等核心技术。
 
 


图2   RADIONOV OLEKSANDR院士

          公司董事长盛才良表示,克莱特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作为基石,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夯实了科研力量,公司被评为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高端制造领军(培育)企业。随着公司业务规模和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公司对于科技创新的需求也不断深入,将在通风机节能、高效、高可靠性技术领域进行技术突破,实现行业引领。RADIONOV OLEKSANDR院士团队的加盟,将助力克莱特风机开展创新性的研究和跨学科的合作,有效发挥院士团队在企业重大关键技术难题、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作用,提升公司创新能力,促进公司新科技产业的培养与发展。

          RADIONOV OLEKSANDR院士在会议中讲道:“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人震撼,我本人一直从事流体机械方面的技术研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对标欧洲通风机系统的能效标准,研发新型高效、低噪通风机,为企业提供更多多样化和整合性的解决方案。”

          高区科技局蒋延传局长强调,克莱特风机作为高区的规模企业,注重技术研发投入,在高铁、核电、海工等高端装备行业取得了可喜的业绩,此次与乌克兰院士签约,将实现强强联合,指导企业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将研发的产品推向市场,推动行业进步。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奋进2020!习主席这20句话为你加油鼓劲!

下一篇:关于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战略的思考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