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与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30]

7月27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与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标认证”)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确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认证工作,以便达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服务行业的目的。中通协会长黄鹂与世标认证董事长徐涛签署了合作协议。中通协名誉会长隋永滨、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放、副秘书长宋银立、世标认证公司总经理李永波、副总经理吕傈红、副总经理姚芩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世标认证公司董事长徐涛对中通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通协是我国通用机械行业的权威行业组织,多年来,为推动通用机械制造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国家政府部门和用户及行业企业中都有很大的影响力,世标认证一直对中通协打造服务型协会理念表示强烈认同,对协会高度责任感表示钦佩,这也与世标认证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相信双方合作必定达到强强联合、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黄鹂会长表示:“中通协一直以推动我国通用机械制造业发展为己任,三十多年来,协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见证并推动行业发展,包括协助政府做好行业工作,做好企业及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做好企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桥梁和纽带"等。近几年来,随着高质量发展,协会更加认识到规范行业、开展认证认可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制定与行业认证工作,这是对行业的利好,更是对企业的保护与促进。世标认证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并分别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大洋洲认可委员会(JAS-ANZ)双重认可资格的国内权威认证机构,我们选择与世标认证作为合作伙伴,是对世标认证公司实力与水平的认可,也希望世标认证公司针对通用机械行业进行认证服务项目的改进与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隋永滨名誉会长也表示:“认证是产品打开市场的‘敲门砖’,特别是一些创新产品,尤其需要第三方机构来帮我们把把关、挑挑错,借助第三方机构的公信力来打开市场。同时,中通协从2018年开始牵头陆续修制定多项团体标准,我们也期待将团体标准完善之后加以利用,成为开展认证工作的重要依据。”

孙放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宋银立副秘书长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及对合作开展认证认可工作的信心;世标认证公司总经理李永波以及副总经理姚芩分别就开展企业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节能认证领域的产品及服务认证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喜庆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中通协组织召开党员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2020年上半年我国能源发展总体状况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