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斯频德获得SEMI认证

[2021-12-09]

     经过意向申请、正式申请、测试准备、文件评审、现场测试、认证批准等六个程序,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斯频德)精密空调设备(TCW-10020WSA)成功获得SEMI认证。
   
     SEMI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主要为半导体制程设备提供一套实用的环保、安全和卫生准则,适用于所有用于芯片制造、量测、组装和测试的设备。SEMI制定的S系列标准和F47标准对半导体制造行业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目前SEMI认证已成为国际通行并被产业链广泛认可的通行证。

     此次获得SEMI认证,提高了大连斯频德产品的公信力、品牌的影响力及在半导体市场上的竞争力。

     伴随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大连斯频德将继续加快产品研发速度,推出更多产品,全力助力“中国芯”的发展。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要求重点关注四类安全生产高风险项目企业

下一篇:元亨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