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特菲尔入选“山东省级绿色工厂”(第一批)

[2021-12-13]

2021年7月13日, 山东省工信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省级绿色工厂(第一批)名单的通知》(鲁工信绿发〔2021〕145号),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山东省首批“省级绿色工厂”名单。
多年来,公司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优化供应链,加强品牌建设,注重消费者体验,着力打造精品品质和开发差异化产品,重点发展替代进口及新型节能环保领域的风机产品,针对可靠性要求高的重装备配套风机,形成了轻量化、高效率、低噪声多目标集成或单一目标突破的四大核心技术,依托技术创新,公司实现了由风机设计制造厂商向综合通风方案提供商的跨越式升级。与此同时,公司一直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在风机行业率先完善了以绿色标准、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等为核心的绿色制造体系,注重绿色生产和节能减排,通过技术、管理等手段,降低生产和运营过程中的能源消耗,提高资源的循环利用率。
下一步,公司将在“绿色工厂”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进一步开展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工作,加快推进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

上一篇:元亨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下一篇:冰轮集团蝉联“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誉称号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