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科技与华锡集团ITO靶材合作项目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

[2021-12-13]

2021年9月10日,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TO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签约。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开发建设ITO项目。
隆华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生产ITO靶材的各项核心技术,旗下全资子公司晶联光电被国家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端ITO靶材产品成功打破了“卡脖子”限制,并批量应用于高端显示行业,在显示面板、光伏市场等领域已全面替代进口,技术实力同时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晶联光电已发展成为ITO靶材国产化的领军企业。
华锡集团是集有色金属探、采、选、冶、深加工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企业,资源禀赋优异,铟资源储量居世界前列,锡、锌、锑名列全国前茅,是亚洲最大锡多金属矿选矿基地、国内最具完整“探、采、选、冶、深加工”产业链的有色矿业集团、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拥有国内唯一的铟锡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和铟锡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依托资源优势进行产业链延伸的决心坚定。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占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隆华科技集团与华锡集团的合作是真正意义上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方将进一步发挥隆华的技术优势、创新优势、管理优势和华锡集团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ITO靶材在显示面板、光伏领域的快速发展,共同做大做强ITO靶材全产业链,提升国产ITO靶材的国际竞争力。

上一篇:海鸥股份签订粤电宁洲项目冷却塔合同

下一篇:32吨订单成功交付 格瑞德改性塑料实现新突破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