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再签海外订单

[2021-12-13]

近日,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1500MW燃气联合循环独立发电项目上的22台NCF系列玻璃钢结构低噪声环保型冷却塔设计制造及供货合同。

中国葛洲坝国际公司和浙江火电组成联营体以EPC方式在锡尔河州石林市建设一座容量为1500MW的电厂。据悉,该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燃烧温度最高、单体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燃气轮机以及“废水零排放”设计方案,每天可向当地电网提供3600万余度电,惠及乌兹别克斯坦百万居民,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开创了中国、沙特、日本、欧盟、乌兹别克斯坦企业在技术、资金、建设等领域第三方合作的范例。作为项目供应商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投标阶段中以给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设备选型和技术方案,提供更合理的造价成本,提供更专业的设计、安装及指导技术服务和更周到的售后管理体系,在众多投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项目采用主体框架结构为玻璃钢型材的逆流式机械通风冷却塔,背靠背布置形式以节约冷却塔布置占地面积。海鸥股份依据厂区噪声控制需求,配套设计供货消声装置,最终实现冷却塔运行过程中的噪声排放要求。

上一篇:节能型喷雾推进冷却塔被列入2021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推广应用指导目录

下一篇: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