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科技集团入选河南省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

[2021-12-13]

近日,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2021年全省制造业头雁企业名单,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选2021年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
为发挥大企业在融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和对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河南省今年启动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行动,围绕“556”制造业体系重点领域,择优选择优势产业和传统产业企业上年度产值规模不低于10亿元、新兴产业企业不低于1亿元的企业进行培育,每年评审认定一批年度头雁企业,着力形成十百千亿级优质企业“雁阵”。
根据相关方案,未来头雁企业在发展中将享受各类扶持优惠政策,具体包括其实施的重点技改项目,单一项目最高补助金额上限提高到2000万元;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一定规模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头雁企业、传统优势产业头雁企业,可分别一次性获得最多400万元、2000万元奖励等。
为加快做大做强制造业龙头企业,除了持续推动头雁企业优惠政策落地,洛阳市还启动高成长性企业提质倍增计划,将通过在洛阳市构建100家市级试点企业为龙头、若干家符合产业导向的重点企业为骨干、500家县区试点企业为支持的“1+N+5”高成长性企业梯队,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着力在优质存量上做大增量,继续为构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奠定基础。

上一篇: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

下一篇: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