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特菲尔北交所IPO路演 成“北交所通风装备第一股”

[2022-03-15]

3月4日,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莱特)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蓝海高端路演中心成功举行,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据介绍,克莱特专注于高端定制化通风机、通风冷却系统等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装备,先后获评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长期致力于通风冷却产品研发设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了以高可靠性、高效率、低噪音和轻量化为核心竞争力的定制化通风冷却产品,满足了多行业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公司主要客户为轨道交通、新能源、船舶海工等行业大型知名企业,与各主要客户均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并在北交所上市,自去年11月9日申报受理到今年1月28日上会审核通过,仅用时81天,刷新了北交所速度。随着公司北交所公开发行并成功上市,公司也将翻开发展史上崭新的篇章。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经过近20年的生产实践及技术积累,公司已具备成熟的研发流程和较强的研发技术实力。公司突出四大产品优势,并以此为核心建立了包括基于行业应用场景的三元流高效风机技术、基于湍流控制的低噪声风机技术、动力系统环境控制系统性解决技术、重型装备旋转部件可靠性系统性解决技术、移动装备冷却风机轻量化技术在内的核心技术体系。

公司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日期为2022年3月7日,发行价格为10.80元/股,拟在北交所上市。

未来,随着我国新能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对于新能源领域通风冷却产品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另一方面,下游行业客户产品需求趋于通风冷却系统集成化。公司顺应时代与行业的发展趋势,抢占市场先机,推进由单一的风机产品配套拓展到提供通风冷却系统解决方案及后续服务,能够有效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公司不断发展完善研发设计、制造工艺、客户开发等工作,为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金菱制冷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下一篇:雪人股份参与研制的-271℃超流氦大型低温制冷装备入选”2021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新闻”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