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冷却设备安装维修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4-07]


 
提高冷却设备行业安装、维修从业人员的劳动技能及关键岗位员工技能水平,培养技能人才及行业工匠,328日至29日,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换热设备分会(简称换热设备分会)在浙江省平湖市举办了首期冷却设备安装维修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围绕机械通风大型工业塔、中小型空调塔、闭式冷却塔、蒸发式冷却(凝)器这四个行业主流产品的安装、维修课程展开,内容涵盖这四类产品的基本原理,整体框架及部件,日常维护以及案例剖析等,邀请到了行业一线资深工程师现场授课,通过有针对性的教学、实用性强的内容和互动问答,帮助学员解决安装、维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讲解深入、案例剖析深刻,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今后工作的展开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来源:CCTI秘书处)

上一篇:河南能信热电等容量替代民生热电工程冷却塔顺利到顶

下一篇:中国在建核电机组数量装机容量均保持世界第一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