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举行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

[2013-12-05]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举行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

 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并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及国家民政部批准和注册登记,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通协)正式设立冷却设备分会。2013年1月5日,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在上海举行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来自冷却设备产业59家企事业单位的9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通协张雨豹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代表中通协及隋永滨主席、苏永强主席/会长表示祝贺,并就中通协组织机构情况;通用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协会宗旨、己任和职能;对冷却设备发展的建议等作了重要讲话。
    会员大会通过了冷却设备分会各项条例。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通协冷却设备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通过了秘书长。

    会议期间举办了交流活动,交流了“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引领冷却设备产业再上新台阶”、“环保节水型冷却塔的研发与应用”、“碳纤维风机冷却塔与玻璃钢风机冷却塔性能的比较”、“高效复合型蒸发式冷却(凝)装置节水节能机理和应用”、“空冷电厂中空冷岛的应用”、“TCJ节能型低噪音冷却塔减速机”、“在应用中如何发挥冷却塔风机最有效能”和“毛细管网在闭式冷却塔中的应用分析”等专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印发能源行业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