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滤技术在循环水处理领域的用武之地

[2014-08-11]


                     
    微滤技术可以在循环水处理领域的用武之地,其技术的创新在于:

1、技术路线和思路不一样。以前的思路是所有的悬浮物都在水中不断积累,然后用各种药剂去控制。现在的思路是:先去除各种悬浮物,特别是生物粘泥,从而降低水的表面张力。水干净了,清爽了,热交换能力得以保持,相应加药量也降低了。这其实也不是发明创新,本来就应该如此,只是因为此前没有适用的过滤系统,没有相应的技术。现在则是新技术的出现使水处理回归于自然规律。

2、新技术设备的过滤精度达到0.1微米,即1毫米的万分之一。这是新技术路线的硬件支撑。只有达到这样的精度,才能去除生物粘泥。

3、独特的反冲洗技术可使过滤设备100%恢复设计流量。

4、过滤系统以节能为设计指导思想。工作中几乎不增加能耗,用户无需更换现有管道系统。

5、过滤系统可以有多种设备形式,可以提供各种规格的过滤罐。如果用户场地有限,也可将过滤系统安装在现有的冷却塔之下,不用新增占地。

文章来源:水世界网

上一篇:城市污水源热泵 变废为宝新途径

下一篇:污水源热泵:采暖制冷领域又一新的发展趋势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