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冷却塔的噪音很重要

[2014-10-20]

  相信知道我们方舟流体的朋友应该对冷却塔也是有一定了解的,但是啊很多朋友在使用冷却塔的时候都发现有噪音问题,可是又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样来进行解决。其实大家可以选择我们方舟流体的冷却塔,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即使出现了我们也可以有专人来给大家进行解决。

        当制冷机还有循环的水泵来进行运作的时候,这个噪音应该是要满足相应的声环境质量标准的,其实就是一米的地方他的噪声不可以超过40dB,这就是我们所要达到的噪音标准。那么我们应该要怎样来做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简单来说治理冷却塔的方法有三种,那就是基础减振、声屏的遮挡还有隔声的维护加消声器。这个基础减振他主要是把设备所产生的振动进行隔绝,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来吧振动的声音减小了。声屏遮挡和隔声维护加消声器的方法其实是差不多的,只不过说隔声维护的 面积更加的大一些,消声器他的价格也要比声屏障大很多,所以我们在保护上常常会用声屏障遮挡这种方法。

具体的实施方案在这就不做介绍了,如果说你需要进行进行防噪降噪,那也可以和我们方舟流体进行联系,我们是冷却塔方面的专业顾问。

文章来源:
http://www.wxark.com

上一篇:新建冷却塔环梁以下部分施工措施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在冬天来操作密闭式冷却塔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