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冬天来操作密闭式冷却塔

[2014-10-20]

我们之前介绍了多种冷却塔的相关内容,像是逆流式冷却塔、封闭式冷却塔等等,那么我们又应该如何在冬天的时候来操作密闭式冷却塔呢?你是否在冬天的时候有操作的经验呢,能否和我们大家一起来分享。当我们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些问题。

在冬天来操作密闭式冷却塔最关键的还是要防止冻结,那么我们就要做到下面几个方面:
1.在闭式冷却塔的循环水里面要加不冻液或者是在配管里面加满防冻的辅助设备,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来防止循环水出现冻结。
2.因为在加入不冻液以后,冻结的温度就会往下降,这样也就不太会出现冻结。要知道这个不冻液他的浓度越是高,冻结的温度就会往下降。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方舟流体冷却塔的时候要看看他会不会漏水。
3.利用密闭式冷却塔的循环泵来进行作业的时候,这个防冻电热器他会进行加热,水也就不会冻结了。
4.在循环水系统里面有三个方向的阀门,这都是用旁通管来进行控制的,要是旁通管里面的流量变大了,那么铜管他的速度就会下降,这样也会有冻结的可能。
5.我们可以用防冻电热器来避免让水泵和配管出现冻结。

如果你还在为冬天使用密闭式冷却塔而烦恼,那么大家一定要选择方舟流体,对我们的购买用户我们将有使用技巧的传授,您将不会有这些烦恼。

文章来源:
http://www.wxark.com

上一篇:解决冷却塔的噪音很重要

下一篇:冷却塔设备方法要求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