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却塔消声器改变冷却塔节能市场格局

[2017-03-22]

我们知道,节能环保低碳改造是当今国策,是国际社会未来发展趋势。“冷却塔消声器“,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目前冷却塔耗电节能上的局限性,有着实质突破性的革命。
 
    节能冷却塔,其节能省电技术相比传统冷却塔而言主要体现在,不用电机驱动风叶运转,完全省却了电机装置。其原理是用多少水流量转换成推动空气的质量,来与热水进行热交换。而电机是用多少千瓦的电功率来转换成推动空气的质量进行热交换。
 
    这就简单地变成了水轮机的轴功率与电机的轴功率相同,即可实现达到同样的冷却效果。冷却塔的外形、结构、尺寸、冷却原理都不需改变。唯一的区别就是节能冷却塔产品本身不用电机,从而实现了冷却塔的运行能耗为零,并确保达到一样的冷却效果和要求。
 
    技术项目广泛适用于:化工、冶金、食品业、纺织、电力、制药、宾馆酒店、商务楼等各行业等。节能冷却塔作为一种新型高效节能产品,既可用于全新冷却塔选型应用,又可用于旧有冷却塔节能改造,主要突出优点在于:
 
    一.技术背景:
 
    目前市场上传统的冷却塔在节能改造上存在很大空间。目前市场上传统的冷却塔风机电机是用电的电老虎,年耗电量少則达十几万kw~上百万kw不等。
 
    二.技术方案:
 
    节能冷却塔新型专利产品,已攻克了现在市场上传统的冷却塔水轮机产品的所有的技术难题.“不需要对水轮机的进水口进行变径,就能达到额定转速”、“不需要高富余杨程”、“不需要再增加水泵马达负荷和功率”、水轮机设计,达到无振动、低噪音、动力更强大。彻底改变目前冷却塔改造的局限性,达到一次小投资可长期享用,给用户带来低噪音的技术领先地位。
 
    三.有益效果:
 
    1.替代:水轮机替代原风叶电机,达到100%的节能效果。
 
    2.维护便捷:减少了日维护管理工作和维修成本
 
    3.通用性强:可适用于冶金、钢铁、化工、纺织、电力、制药、宾馆酒店及办公楼等各行业。该公司的水轮机可对任何工况下的老塔进行改造,用户的经济效益十分明显。
 
    4.降低噪音:a.没有风叶电机,消除了电机的运转的机械传动噪声。b.水轮机设计能达到无振动、低噪音,运行更平稳。
 
    5.唯一:该公司的最新专利技术彻底改变了目前市场上的免电水力驱动水轮机的传动结构,不再需要采用通过变径后来增加转速,因为通过变径后来增加转速,也会增加水循环阻力,明显影响冷却水流量,使总的循环水量减少,冷却效果下降。
 
    6.安全可靠:水轮机可在任何需防爆的环境下安全运行。(来源:人民铁道网)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华电昌吉热电330MW背压机组投入运行

下一篇:冷却塔降温效果取决于哪些因素?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