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品牌“魄力倍”亮相中国制冷展 吸引众多商户驻足

[2017-04-21]

    第28屇制冷空调供暖新风国际制冷展于4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展期间,南京金陵冷冻器材有限公司强力推介的美国品牌“魄力倍”制冷剂与冷冻油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商户驻足洽谈。

1

2

    公司总经理徐文虎先生有幸接受了行业媒体记者的采访,徐总在百忙之中谈起了引进美国品牌一段记忆犹新的故事。2015年元月一日徐总参加美国芝加哥展会。在寻觅美国高品质制冷剂、冷冻油及清洗剂生产和经销商的过程中,徐总被美国高端品牌“魄力倍”深深地吸引了,通过考察调研等几轮洽谈,2016年金陵冷冻终于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成为“魄力倍”中国区总经销,这也是金陵冷冻在中国冷冻市场有着多年来良好沉淀的结果。

2

    目前全国招代理进行顺利,订单呈现出良好的增长趋势。在谈到“魄力倍”在中国有着良好开局时,徐总分析说,近几年国内进口品牌一片混乱,真假难辨让客户蒙受了巨大的损失,而金陵冷冻植根冷冻领域26年,非常熟悉制冷系统,十年前就建立的国家级测试检测台,并有着良好的销售渠道和专业的营销团队,他们在把脉中国市场的基础上以“引进美国品质产品,服务全球高端客户”的经营理念,开拓中国市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相信金陵人也一定会把握这次展会带来的商机让优质的产品服务于行业高端客户。由于展会交流的朋友很多,记者不得不提前结束了采访。记者真正感觉到,好品牌进入市场不在乎迟早,而是在于合作伙伴对市场把脉的精准和对客户的一种敬畏之心。我们共同期待金陵冷冻有着更多的品牌发展项目与大家分享。(来源:慧聪空调制冷网)

上一篇:卧龙电气亮相2017中国制冷展

下一篇:2017年中国制冷展完美收官 格力实力究竟如何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