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制冷展完美收官 格力实力究竟如何

[2017-04-21]

       2017年4月14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适逢中国制冷展创办30周年,本届展会各项指标均创30年之最,实际参展单位1200余家,参展商来自于33个国家和地区,汇聚了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所有知名品牌。
       在大牌云集的本届展会上,有一家企业格外引人瞩目,它就是“创造核心科技,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格力电器。凭借多项国际领先的“创新产品”及绿色环保技术等亮点,格力再一次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造的真正实力!
亮点一:创新产品获奖数量夺冠
       2017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发布仪式上,格力电器凭借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GMV铂韵多联机、GMV舒睿多效型多联机三项产品荣获创新产品大奖,成为参评企业中最大的赢家。
据了解,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制冷展组委会组办,旨在鼓励、推进技术创新,提倡环保、节能的理念。经过业内专家的两轮评审,最终评选出33项创新产品,包括制冷部件类11项、空调热泵设备类11项,冷冻冷藏设备类8项,能量综合利用及其他热泵设备类3项。
       其中,格力电器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荣获“制冷部件类”奖,铂韵多联机、GMV舒睿多效型多联机获得“空调热泵设备类”奖。
       颁奖仪式上,中国制冷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吴德绳对获奖产品的先进技术表示肯定,他说,“此次获奖的33项创新产品分别来自于24家参展企业,中国、美国、欧洲的代表性品牌都有入选,这些产品都是近1年半以来上市,并且首次参加中国制冷展,代表了暖通空调制冷领域最新的技术成果,体现了行业的亮点”。
亮点二:最高效“煤改电”神器
       本届展会最令人关注的技术要数格力的“煤改电”技术。为此,格力电器特意召开了“格力空气源热泵技术在寒冷地区供暖的应用”会议。此次会议从空气源热泵的技术背景、核心技术、系统介绍、样板工程四个维度进行了讲解。
在国家加大力度治理雾霾,提倡煤改电的今天,格力电器紧抓“煤改电”政策机遇,创新研发出全建筑类型热泵采暖产品,并多次中标北京、山西、天津等地的“煤改电”项目,充分发挥行业巨头的规模效应,赢得了市场先机和用户口碑。
       格力空气源热泵搭载多缸变容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具变频变容双级压缩及中间补气技术,可以实现冬季超低温制热不衰减。例如,搭载了三缸双级变容积比压缩机的铂韵家用多联机被誉为“煤改电”神器,其制冷综合能效IPLV(C)值高达7.20W/W,获得超五星能效认证,具备强劲的低温制热性能,能够在-25℃制热能力不衰减,-35℃超低温环境下机组可稳定运行,采用智能温湿度节能控制,取消电辅热功能时出风温度仍可达45℃。
亮点三:最环保除霾明星
      凭借除霾、恒风量、全热交换等特点,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成为今年格力军团的“新晋大将”,备受关注。
随着工业的高度发展,我国大气污染日益加剧,空气现状堪忧。  据专家介绍,对于室内污染目前没有很好的净化方式,只能通过排出室外来降低对健康的危害。因此,相对于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是一款专为向室内提供健康清新、风量恒定、温湿度舒适的新鲜空气,同时要兼顾节能省电而研发的机组。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不仅能解决室内污染问题,让自己房间处在一个氧气的健康环境之中,还能通过节能省电,达到绿色环保、有益他人的目标。
       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不仅能够提供给用户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让人们过上有益身心的健康生活;还能节省能耗,为国家节能减排,人类绿色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拥有如此先进的技术和完备的功能,怪不得格力净享全热交换新风除霾机会成为本次制冷展的亮眼“明星”。
       格力在本届展会上可谓是亮点多多。业内人士认为,格力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坚守工匠精神,依靠技术领先打造国际影响力,成为“制造强国”国家使命的忠实践行者和开拓者。
此外,在资源环境与人类发展矛盾日益尖锐的今天,格力苦练内功,掌控国际领先的“绿色”技术,彰显了格力对社会对环境的贡献,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企业,“行业龙头”实至名归。(来源:艾肯家电网)

上一篇:美国品牌“魄力倍”亮相中国制冷展 吸引众多商户驻足

下一篇:水动力节能降温冷却水塔发展障碍及相关的因素解析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