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7-05-18]

       抢抓IPO提速良机,武进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加快。5月17日,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我区上市的第22家企业。企业股票简称“海鸥股份”,股票代码“603269”。市、区领导丁纯、曹佳中、戴士福、陆秋明参加活动。

  海鸥股份专业从事工业冷却塔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安装业务,依托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提供工业冷却塔相关的技术服务。其主要产品为机力通风冷却塔,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电力等工业领域,遍及30余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设有江苏省超大型高效节能冷却塔工程技术中心,涵盖工程热力学、工程流体力学、给水排水工程、化工设备等专业,具备工艺、电气、空气动力等综合性专业设计能力和经验。在节能节水技术、消雾技术、降噪技术、海水循环技术等领域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及技术专利,多个系列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据悉,海鸥股份本次发行股票2287万股,发行价格8.76元/股,市盈率22.99倍,募集资金 2.0034亿元。募投资金将用于环保型冷却塔项目、绿色环保JXY型冷却塔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公司产能、研发实力和营销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将以上市为契机,力争在未来2—3年内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并具备品牌国际影响力的冷却塔设计、研发、制造企业。

  市长丁纯在致辞中指出,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是海鸥股份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市制造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提供了示范。

  丁纯表示,地方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海鸥股份以主板上市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加快转型创新步伐,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来源:武进新闻网

上一篇:中国品牌正昂首阔步走向国际市场 需持之以恒树品牌自信

下一篇:“一带一路”——习近平之诺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