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股份:借力资本市场 迈向全球步伐加快

[2017-09-08]

今年5月,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借力资本市场,公司在管理创新、新产品研发、境外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
  海鸥股份正在赶制一批海外订单,作为冷却塔的骨架,钢结构的质量要求非常高,从生产到出货,都要经过首检、巡检、终检、出货检验等四道关。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车间主任周智勇表示,他们会把生产要求具体到个人,通过质检的强烈配合,辅助提升生产质量。
  绿色环保是当今冷却塔发展的主要方向。海鸥股份设有江苏省超大型高效节能冷却塔工程技术中心。今年上半年,企业在核电冷却塔、环保型冷却塔等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经过技术攻关,还解决了冷却塔因水汽蒸发冒白烟的问题。
  海鸥股份通过上市共募集资金2亿多元,主要用于环保型冷却塔研发、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由此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4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9.68%。(来源:常州电视台)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国电神华重组 国家能源集团成立

下一篇:脑洞大开能拿1万!半山电厂五座冷却塔征集美化方案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