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神华四川天明项目2#冷却塔顺利到顶

[2018-02-02]

1月10日上午11时58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神华四川天明电厂2台100万千瓦新建工程C标段2#冷却塔施工顺利到顶。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克服雨季多、材料涨价等诸多困难。在筒壁施工期间,项目部每日对体系持力层混凝土同条件试块强度进行检测,严格控制每个环节,从冷却塔施工方案审批、现场安全技术交底、质量验收、过程控制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质量技术和安全控制措施落到实处。施工到顶的冷却塔曲线优美流畅、色泽一致、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规范要求,得到了业主、总包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同及赞扬。
 
据悉,该项目是神华集团在四川的第一个新建火电项目,也是四川省第一个在建百万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四川电力负荷增长的需求,改善四川电网电源结构,具有不可替代的安保电源保障意义,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坚强的能源保障。该公司主要承建神华天明项目C标段工程,主要包括1#冷却塔、2#冷却塔以及循环水泵房、化水楼等附属工程。(来源:三秦都市报)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ti.org.cn)!
 
 

上一篇:校企合作共建菱电冷却塔产学研基地

下一篇:隆华节能向孟津聋哑学校捐款10万元 助力教育 践行责任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