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节能向孟津聋哑学校捐款10万元 助力教育 践行责任

[2018-02-02]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2017年12月18日,隆华节能联合知名书法家赵昌林来到孟津县聋哑学校举行爱心捐款活动,捐助10万元助力特殊学子的教育提升。孟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军、隆华节能董事长李占明、书法家赵昌林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为表示感谢,孩子们现场为捐助嘉宾表演了自编的手语舞
 
  当天上午,在孟津聋哑学校教学楼前广场上,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用自己精心编制的歌舞欢迎出席捐赠仪式领导们的到来。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跟着节拍一起鼓掌拍手,为孩子们的载歌载舞加油打气。捐赠仪式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仪式上,孟津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感谢隆华节能的爱心捐款,将有助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进步。同时,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用更好的成绩和发展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董事长李占明、爱心书法家赵昌林与聋哑学校校长合影留念

捐助仪式后合影留念
  恩,承担于责。作为行业引领性企业,隆华节能一直坚守感恩社会,实业报国,掌声与荣誉让隆华节能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隆华节能先后组织发起多次大学生捐资助学、关爱孤寡老人、精准扶贫等公益社会活动,友善和谐,热心公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已成为隆华节能企业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点赞。(来源:隆华节能)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神华四川天明项目2#冷却塔顺利到顶

下一篇:2017热泵煤改电成绩单出炉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