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亨团队的创业之路

[2018-03-27]

外资企业工程师汪迪文,营销总监陈力,均富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骄人业绩,高薪、职位、优越感曾让他们如日中天,然而对于冷却塔市场的现状,对于心中的迷惑和忧虑,他们始终没有停止过思考:市场上产品参差不齐,缺少主导品牌的行业处于无序竞争状态;人们迷信外企高价产品,在客户使用价值不对等的情况下,为产品的附加值付出了高额的代价;市面上冷却塔热力性能下降快,能耗上升,产品对于水、油资源造成严重浪费。
 
2005年底,在长沙,陈力、汪迪文召集创业团队激情洋溢地探讨创业计划战略和步骤,志同道合的还有一群工程师、营销师、管理专家、高级技师……清一色湘籍人士的创业团队,看到了家乡良好的创业环境,作为中部发展重点区域的湖南,正在努力创建“两型社会”,推进城市化进程,发展中小企业,市场走向主体多元化,结构更优化,家乡鼓励创业,也在加大环保力度,节能减排,努力使我们的城市真正成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首善之区。一个优秀自行研发的自主品牌,能有效改善产品的能耗,节能减排,不正是家乡所呼唤的么?同时,在本土创业,就近采购资源,就能有效降低工艺系统的运行成本。他们认定可以做出的比世界一流的品牌技术更先进,价格更合理的冷却塔。也许可以这么说,内心的乡情、归属感和对于行业的责任感,孕育了湖南元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团队一致认可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及管理上持续改进,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他们的创业之路正是走技术扩散,规模生产、成本降低,创建节约型和谐社会的本土企业的创业之路。研发改进技术,整合优势资源,将所谓的高价产品浓缩并创新成了:价格实惠、高质、高效、低耗、环保、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借助着技术的后发优势与社会分享着进步的红利。
 
国际知名外企十分关注元亨,并派遣了高层人员前来考察,通过几轮交涉后,表达了希望能收购元亨的意愿,条件可观,然而公司毅然拒绝了诱惑。因为在元亨人的心里,大家的目标是将“元亨”打造为“走出去”的金字招牌,成为“长沙名片、湖南名片、中国名片!”,让元亨成为领军品牌,为市场带来有序和信任。历经十二年,元亨确已成为一家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同时具有美国CTI认证和中国节能认证、节水认证的冷却塔制造商。
 
元亨的团队带头人陈力说,相信我们自己的实力,我们是要让冷却塔也为湖南、为中国争地位,使命、归属感驱动我们要有专业信仰,我们能证明元亨有能力服务好中国的客户,也相信有机会、有平台,有土壤让我们证明自己的成长和强大。
 
元亨产品每年参展领跑全球的专业展会——“中国制冷展”,并踏足美国、德国、伊朗、土耳其,参加国际制冷展,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业界对元亨成为冷却塔行业领导品牌给予了高度期待。
 
元亨坚持“创新为本、品质立业、共赢共享”的发展战略,与多家国内研究机构合作,建立了一支湖大暖通教授、博士带队由四十多名制冷、建筑节能及数控专家、设计师、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元亨产品应用于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博览中心、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京广高铁、西安卫星测控中心、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工程及湖南省委、黄花机场、长沙地铁、湘雅医院等省内重点工程 。
 
2016年,在元亨节能科技园,元亨公司全体股东汇聚在会议室,回首十年,公司的销售额从零到两亿,股东从五人到七十人,员工发展至四百多人,具有一定规模的冷却塔厂家,建设了符合国家标准及美国CTI测试标准的中央空调试验台,为全球30多个国家,6000多用户(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冷却设备及服务。
 
生存创业走上正轨,在满怀着成就和希望之时,公司决定进行生态创业,改制并更名为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筹备创业板上市,元亨要进行一次战略转型、革命性转变,公司将更具广泛性、自由性和公开性。
 
唯楚有才,这个满怀乡情团队正携手以其强劲的生命力走向事业通达,为湖南人自己品牌而奋斗!

上一篇:江苏省商务厅巡视员王润亮一行至海鸥股份调研

下一篇:新菱亮相2018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节能技术系统性研讨会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