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菱亮相2018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节能技术系统性研讨会

[2018-03-28]

2018第五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节能技术系统性研讨会,于3月23-24日北京市召开。大会由清华大学生态规划与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节能研究中心、现代轨道交通网主办,邀请到政府机构、地铁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校、行业企业等单位的专家和专业人员齐聚北京。通过系列研讨活动及针对性技术课题,深入探讨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性节能,为实现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更节能目标建言献策,从而更有效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耗总量,确保完成“十三五”节能减排约束性目标。
 
 
近年来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势头迅猛,无论从绿色低碳的要求,还是从运营成本的控制角度衡量,城市轨道交通节能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本次研讨会以“科学诊断与技术革新-让轨道交通更节能”为主题,新菱空调总经理谭小卫女士携带专业冷却技术出席了此次会议。
 
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节能减排问题不容小觑。新菱凭借着30多年的经验,服务于广州地铁、北京地铁、天津地铁、香港地铁等多个城市地铁项目,用专业的技术,为地铁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降噪、降耗、高效、节能方案,助力开启城市轨道交通绿色发展之路。
 
未来,相信新菱将一直秉承“化繁为简之道”的理念,脚踏实地,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来源:新菱空调)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元亨团队的创业之路

下一篇:定了!绿色产品认证标识正式发布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