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筑梦善行

[2019-03-27]

薪火相传,筑梦善行
 
                                             —大连斯频德精准扶贫再出发!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中国梦,是民族梦、国家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也是每一位残疾朋友的梦。
                
                                                               ——习近平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斯频德)一直积极响应大连市金普新区党工委、大连冰山集团党委的号召,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帮扶特殊困难群体。2019年316日,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工会主席石传捷携工会干事、总务部员工等一行人前往大连金普新区董家沟街道鹿圏村慰问当地贫困残疾村民,帮扶鹿圏村残疾人就业上岗。

 
    此次活动在鹿圏村村支部委员会举行。活动伊始,村民们对大连斯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工会主席石传捷对现场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为贫困残疾村民赠送了大米和白面。他表示,残疾人群体是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点帮扶对象,是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一直以来,大连斯频德以责任立企,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的事业中来,希望通过这些善行,能够让这些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得到改善,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帮扶对象在其监护人的帮助下,与公司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同时,总务部员工对其后续工作和可享受到的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随后,鹿圏村王书记就村里的情况及近期的扶贫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再次真挚感谢大连斯频德对鹿圏村贫困残疾村民的帮助。

 
 
    薪火相传,筑梦善行,扶危济困,功德无量。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为社会提供产品和服务,更需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大连斯频德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反哺社会,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此次活动不仅仅给残疾人贫困家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抚慰。大爱无疆,善行无限,愿尽己之力,让爱薪火相传。

 
 
    筑梦善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大连斯频德荣获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二等奖

下一篇:节水70%耗电降低40%,河南创造让现代工业用上“节水节能空调”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