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斯频德荣获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二等奖

[2019-03-27]

大连斯频德荣获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二等奖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斯频德)的《工业企业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售后服务系统建设》荣获“二零一七年度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二等奖。

大连斯频德积极求变,紧跟“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利用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来引领和带动大连斯频德的发展,并逐年提高信息化系统的革新力度,于2016年自主研发新售后服务系统,以销售发货合同数据作为基础,为售后服务人员有的放矢的回访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标志着大连斯频德正式迈入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时代将改变传统企业的经营方式、商业模式,加速形成新的企业关系链条,售后服务系统将推动大连斯频德的经营模式转型,从被动的销售模式到主动直面客户潜在的需求。大连斯频德利用系统,从庞大的数据背后深度挖掘、分析客户信息,找出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服务和产品;深度利用庞大的大数据体系,实现跨时间、跨区域、跨维度的价值交换为内容的互联网大数据体系,不断的有针对性的调整并优化自身数据,创造属于大连斯频德特有的管理系统。

    2019年,大连斯频德将继续加大企业管理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大连斯频德的小康梦保驾护航。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空冷湿冷联合式节水消雾冷却塔

下一篇:薪火相传,筑梦善行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