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频德成功中标吉利汽车2019年冷却塔年度采购项目

[2019-07-01]

 
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斯频德)成功中标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2019年冷却塔年度采购项目。
 
2018年,大连斯频德分别在义乌、湘潭、梅山等地成功服务于吉利汽车。经过一年多的合作,大连斯频德的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交货周期等得到吉利汽车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了参加本次年度采购机会。
 
本次投标,大连斯频德销售人员以及非标设计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在安全防护方面非标设计了达到工业设备高安全防护等级的安全护栏,并且采用了达到国标能效等级2级的高效电机使设备运转更节能和稳定,独特设计了冷却塔的回水系统满足了客户对于此方面的要求。经过资料准备、提交、现场答疑等环节,大连斯频德凭借各项指标的突出表现,最终获得本次年采合同。
 
大连斯频德连续两年中标吉利集采项目,让大连斯频德在汽车行业领域中取得亮眼成绩,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任,大连斯频德将会承担这份重托,用心服务于更多客户。
 
2019年,大连斯频德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深挖汽车及汽车配套产业链市场。无论在汽车整机还是汽车零部件市场,大连斯频德都将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深入市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大连斯频德的品牌做大、做强!(来源:大连斯频德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京津冀协同发展走访|京津冀有多远?这家数据中心有话说

下一篇:克莱特菲尔风机跻身中国首批“专精特新”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