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环境打造制造业创新中心

[2021-12-13]

近日,由冰轮环境牵头组建的山东省环境控制节能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正式通过省工信厅认定。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环境控制节能技术研究方面有突出优势的多家高校和企业,共同组建山东省环境控制节能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旨在通过系列技术研发,突破产业发展中的温度控制、低品位余热利用、智能互联等重大装备关键技术,并结合氢能产业未来发展,实现绿色能源高效利用与环境生态的持续发展。目前,已组建环境控制节能技术产业创新联盟,取得了6项重要技术突破,实现了氢真空储存装置、燃料电池用空气压缩机、氢泵、氢液化智慧控制等共性技术的转移扩散。
在创新中心建设期间,已荣获国内外授权专利数量69项,软件著作权43项,承担科技项目10项,获得省级奖励9项,市级奖励2项。

上一篇:32吨订单成功交付 格瑞德改性塑料实现新突破

下一篇: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 “冰山·斯频德杯”制冷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