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入选山东省DCMM贯标第一批试点单位

[2022-03-15]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了山东省DCMM贯标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自评和申报,成功入选。

DCMM,即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是我国在数据管理领域首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和评价自身数据管理能力,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充分发挥数据在促进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的价值。

DCMM定义了数据战略、数据治理、数据架构、数据应用、数据安全、数据质量、数据标准和数据生存周期八个核心能力域及28个能力项,并以组织、制度、流程和技术作为八个核心域评价维度。



上一篇:冰轮环境助力北京冬奥会

下一篇:北玻院产品助力神舟十三号顺利返航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