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玻院产品助力神舟十三号顺利返航

[2022-04-20]

 
 
       4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安全降落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英雄顺利返回地球。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北玻有限)配套研制的神州十三号返回舱关键部位用防/隔热一体中密度预混料,在返回舱以数千米每秒的速度与大气层发生剧烈摩擦,燃起2000多度高温火焰情况下,有效发挥防/隔热作用,维持返回舱内的适宜温度,确保航天员生命健康,为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证。
      北玻人秉承爱国为民情怀,立足中国建材集团新材料核心业务规划,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高新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做优做强先进复合材料重点产业,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真品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飞天梦作出了积极贡献。(来源:北玻有限)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冷却设备在线(www.ccti.org.cn)!

上一篇:格瑞德入选山东省DCMM贯标第一批试点单位

下一篇:助力抗疫,LAXUN览讯科技协助片区数千人次核酸检测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